15930467575 销售:15930467575
香河盛隆林尔博亚办公五金
特色服务

让你用更舒服的方法享受办公椅 办公椅厂家直销

2018-06-29 14:02 来源于 香河盛隆林尔博亚办公五金家具 香河办公家具

关于在办公室里坐的时间太长会影响健康这个问题,大家已经谈论得太多,于是站立式办公桌应运而生。但是,如果你是一个传统的人,那就选择改变坐姿吧。
办公椅
看起来更像一把高脚凳,坐在上面,你可以更主动地选择各种坐姿,达到设计师保证健康、提高效率的目的。

根据椅子的新颖设计,人们既可把它当成马鞍椅骑着坐,也可以换个角度当成高脚凳来坐。尤其是骑坐时,弯曲的椅腿可以前后倾斜,促进肌肉用力以保持身体平衡。
升降桌

办公椅分别适用于正常高度的办公桌和站立式办公桌。其弯曲的椅腿底部形成一个坚固的弓形结构,确保基本支撑,中间的位置有两条绳子方便双脚休息放松。




© 2024 香河盛隆林尔博亚办公五金家具 香河办公家具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134122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5930467575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